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國內展覽信息 >

2012年德国法兰克福时尚消费品展览会(德国消费

参展日期: 2012年08月24日--2012年08月28日
参展地(展馆): 德国

详细信息

展会名称:
 2012年德国法兰克福时尚消费品展览会(德国消费品展)
  • 展会时间:
     2012年08月24日 至 2012年08月28日
  • 布展时间:
     2012年08月22日
  • 撒展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 展会场馆:
     
  • 主办单位:
     德国法兰克福博览会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北京利德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 媒体支持:
     
  • 展会行业:
     首饰美容
  • 展会城市:
     欧洲
  • 展会描述:
     

     

    法兰克福春、秋季国际消费品展是世界上展出规模最大、贸易效果最好的高品质消费品类贸易博览会,其秋季展会是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秋冬季采购的最重要的场所,该展不仅是各国参展商产品信息交流的中心,同时也是广大参展商结识新客户的理想场所。
    据统计,2010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3250家企业参加,净展出面积达123,500平方米,接待专业观众94,000名,其中约46%的客商来自国外。除了德国以外,买家数量比较多的国家分别为:意大利、瑞士、荷兰、奥地利和法国,同2009年相比,现场成交额有一定比例的提高。
    四大品牌在Frankfurt 4 all Seasons的大品牌下同时举办,其中Collectione和Tendence专门针对贸易观众。Collectione为中等至大宗采购的买家提供了专业采购的平台,为零售连锁、百货公司、DIY商店、建筑供应商和花园中心的最高决策者以及高端买家专门打造了一个下订单的机会,展会聚焦于来年的春季和夏季的流行趋势,是下一季春夏新品发布的一个重要机会。Tendence 吸引了贸易行业所有部门的观众,这些观众30%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他们将Tendence作为当年的秋冬季、圣诞节最为重要、大型、国际化的一个商业贸易平台以及国际贸易最前沿的一个下单的展览会,同时下一季的新产品在此第一时间发布。
    经过对参展商,买家进行广泛的意见征询及展会交易量的数据统计分析,展览会国际筹备委员会最终决定从2010年起,将下半年度举办的世界最著名的消费品展之一“法克福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 (Tendence)的展览时间将重新调整至8月底,这一决定也完全切合目前全球经济走势及订货周期时间的变动。
    Tendence不仅将继续成为秋冬季、下半年度各厂商新产品发布的舞台,更是秋冬季,圣诞贸易季乃至来年初大批订单下单的重要契机。
    Collectione在 Tendence的大框架下将继续着眼于为来年春夏季新品的大宗采购服务。节庆礼品(Gifts & Season)以及户外家居(Outdoor Living)板块将继续成为整个展会的有力组成部分。年轻生活展(Young Living)将不再作为单独的展览主题,但朝气蓬勃的年轻一代设计产品将继续在 Tendence的大框架下展出。
  • 展品范围:
     

     

    ——礼品及节庆:
    游戏、玩具、玩偶、包袋及皮制礼品、手工艺品、民族工艺品、文具、各类柳藤编制篮及工艺品、室内香薰物品、蜡烛和附件、风水及阴阳摆设、商店橱窗展示品、珠宝、节庆装饰品、丝绸和干花;
    ——家居用品及花园用品:
    家具和小件摆设、家用品及附件、家饰、家纺、墙上挂饰、灯具、挂钟及台钟、户外和园艺品附件、花盆;
    ——餐具及厨具:

    玻璃、水晶玻璃、瓷器、陶器、刃具及附件、茶道及附件、银制或镀银器皿、金属器皿、餐桌饰品、餐桌花卉饰品、厨房用品、烹饪及烘焙炊具、烹饪用电器设备、酒吧及饮酒用具、厨房及桌上用布艺纺织品、清洁用品及器皿、厨房家具及各类厨房附件、家用器皿、购物篮及包袋、小电器、塑料产品。

  • 参展费用:
     
  • 联系方式:
     

     

    展览会中国区报名处:
    ——德国展览联盟(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88号长银大厦12B13     邮编:100039
    联系人:赵 飞 刘小愉        手 机:13811985974
    电 话:010-58896889 58894332 传 真:010-58895334
    以上信息由德国展览联盟(北京)有限公司自行提供,如果您对以上展会信息有什么疑问,请与北京利德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进一步联系,获取有关展览会的更多信息。
     
  • 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