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國內展覽信息 >

2012沙特纺织布艺及辅料展

参展日期: 2012年05月29日--2012年05月31日
参展地(展馆): 沙特

详细信息

展会名称:
 2012沙特纺织布艺及辅料展
  • 展会时间:
     2012年05月29日 至 2012年05月31日
  • 布展时间:
     2012年05月27日
  • 撒展时间:
     2012年06月01日
  • 展会场馆:
     
  • 主办单位:
     DMG
  • 承办单位:
     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 媒体支持:
     
  • 展会行业:
     服饰皮革
  • 展会城市:
     亚洲
  • 展会描述:
     

    一、展会简介
    2012年5月29-31日,备受追捧的中东迪拜家具暨室内装饰展(Index Dubai)将正式登陆沙特(Index Saudi)。中东迪拜家具暨室内装饰展(INDEX)有英国DMG集团主办,是中东地区最大最专业的行业盛会,已经成功举办23年。作为在业内久负盛名的专业展会,历年来,一直受到广泛专业人士的关注和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而其组织者出色的表现和强大的资源库更是于目共睹。以上届迪拜INDEX为例,世界各地的829家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达40000平米。来自49个国家的国际展商参展(包括20个国家展馆),总展出面积达180,921平米,其中中国企业3000平米。与会者人数达到了25014人,其中专业观众为17404人;非专业观众1494人;代理参展商991人;制造参展商4008人;媒体132人;学生等其他参观者145人。与会者的数量之多,开展之盛况空前,足以证明了INDEX在中东地区的影响力,也无疑是在当地又成功树立了一块行业标杆!INDEX 2011的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展(INDEX Textiles),致力于打造布料纺织品、布类装饰、墙布、地板铺装、纺织品制造,将主推亚麻布、窗帘、遮光帘、室内装潢品等家用纺品及室内辅料织品;据组委会官方数据统计,迪拜Index 展70%以上的采购商来自沙特。随着每届迪拜INDEX的成功举办,INDEX无疑已树立了其业内的行业指标地位。此次登陆沙特,将带来纺织领域的产品,为展商搭建一个同目标客户群面对面展示、讨论产品的机会平台,以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让参观者切身实地的感受产品和服务。

    二、沙特市场概述
    经济增长率达到历史最高点,政府制度雄心勃勃的建设计划
    2011年的沙特年度经济增长达到6.6%,成为历史最高增长率。社会支出超过原先2011年1330亿美元预算,达到4300亿美金,接近GDP的30%。
    政府投资上千亿美金规划建设六个知识城和经济城
    对经济城的规划发展也有了一定的雄心勃勃的计划,如麦地那知识经济城,阿卜杜拉经济城和吉赞经济城市经济城。接近900亿美元投资,已被住房部门列为新房的专项拨付资金使用。预计到2015年底,新建设的住房将达到200万套。以下为预估未来的12个月内将会产生的开支
    7.15亿美元—— 将用于住宅室内装修;
    8.21亿美元—— 将用于商业室内装修;
    所有的项目建设也将对商业内饰产品创造出强劲的市场需求。
    商会和住房建设也将对商业家具及住宅家具创造出强劲的市场需求
    据预估,2011年住宅家具的销售额将达17亿美元,增长10.5% ,商业家具销售将达2.16亿美元。
    据联合国预估,至2015年,沙特总人口将超3000万,绝大多数(70%)的人口在30岁以下。
    吉达被视为沙特最宽容资本的城市,家具市场需求大
    作为沙特西部省份的首要城市,吉达是沙特的商业和金融中心,也被视为是沙特最全球性和最具宽容资、本的城市。沙特34%的在建项目的在吉达,包括预占地面积170平方公里,400亿美金建造的阿卜杜拉经济城。

  • 展品范围:
     

    家居用装饰布及装饰品
    各式窗帘及遮阳蓬、非纺织窗帘配件及五金件
    纺织窗帘配件、流苏花边
    装饰及家居用布
    窗帘用布
    沙发面料
    墙面专用纺织品
    床浴室用桌用厨房用纺织品
    床单、毯子及床上用品套件、羽绒制品
    桌用及厨房餐厅用纺织品
    巾类制品及浴室用纺织品
    地毯及地面覆盖物各类室内配件、靠垫、抱枕及挂件
    装饰专供纺织品
    纺织类工艺品
    其它家用纺织品

  • 参展费用:
     
  • 联系方式:
     

    上海格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顾先生                        电话号码:021 - 61173583
    传真号码:021-61173558             邮件地址:it@miegroups.com
    Msn帐号:tt137@msn.com          网站地址:http://www.globalexh.com

  • 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