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業黃頁 >

东莞市敏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_

 
 
东莞市敏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详细产品价格、产品图片等产品介绍信息,您可以直接联系厂家获取,谢谢!
   咨询方式:涂庭娥18024690188/QQ:411622708 邮箱:minjiecn@126.com  
 
    东莞市敏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双模氩弧焊机、自动焊接机、非标绕线机、三轴全自动点胶机、自动灌胶机、点胶机配件、绕绝缘线脱漆一体机、电流电感绕圈包胶一体机、激光切割机、全自动绕线机、自动焊接设备、非标设备、CNC单轴绕线机、粗线径绕线机、大扭力自动绕线机、大线径绕线机、全自动绕线机、绕线机专用线咀导针、绕线机专用张力器 、绕线机治具、绕线机上料治具等非标设备。
 
   本公司是一家管理规范、经营稳健的企业,对内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对外守信誉、重形象。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多年的生产经验,产品质量可靠,深受国内外用户的推崇及信赖。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执行。
   公司坚持一贯以人为本的原则,推行人性化的管理,致力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及公平竞争的机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