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業黃頁 >

深圳市韦艾慕尔科技有限公司_

       深圳市韦艾慕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韦艾慕尔)成立于2012年,地处广东深圳宝安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烟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纵向整合型企业,主营电子烟、雾化器、烟油烟弹以及电子烟相关配件。其总部VMR位于美国南部迈阿密,是全球知名的电子烟在线零售商;旗下电子烟品牌V2,是欧美电子烟市场中最为成熟的品牌之一。
目前,韦艾慕尔旗下有三大品牌:Vapour2以强大雾化产品和醇正口感体验吸引顾客群体;Vapour2 PRO采用独特磁吸式雾化器,同时兼容了烟丝、烟油、烟膏(海外市场)三种介质;Vapour2 EX代表了小型电子烟的最新技术。不同品牌特点方便新老顾客根据不同的喜好来选择产品。
韦艾慕尔以研发世界上最好的电子烟为理念和目标,利用互联网电商和实体零售店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将产品独特的设计和优良的品质引入市场,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电子烟消费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