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聞資訊 >

2014 FlowEx China 上海国际泵管阀展——环保领域

 环保话题似乎已成为当今社会人们老生常谈的热点话题,早期为了工业发展我国对于环保的重视缺乏,导致现在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生态环境的破坏程度也是让人膛目结舌。因此,现阶段不管发展哪个分支的工业产业,绿色环保必定是泵阀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而工业化与城市化快速发展的同时,增强了中国居民环保意识、促进了环保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十五大"以来,国家加大了水处理等环保基础设施的建设投资,有力地拉动了环保产业领域的市场需求。

目前各大知名企业纷纷响应国家政府的号召,将企业自身的发展目标放在企业绿色制造上。而所谓绿色制造,是指保证产品功能、质量和成本的前题下,综合考虑环境影响和资源效率的现代制造模式。

它是21世纪机械制造业的发展趋势,是实现资源、能源高效循环应用与环境影响最小化,建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重要途径。因此绿色制造所包含的节能减排工作,在泵阀门行业中是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商泵制造企业如赛莱默(原ITT)、格兰富、尤孚、连成、神龙、东方泵业、南方泵业、鹤见、泽尼特、莫诺、邦浦、爱力浦、高达、BSK等;阀门制造企业如艾默生、巴蝶、郑蝶、博雷、开滋、西班牙TTV、丹麦AVK、好利、开维喜等;管类生产企业如亚大、佑利、联塑、协羽、长鸿、天雁等都将自己产品应用在环保领域中,而以上绝大部分展商都已纷纷加入了2014 FlowEx China大阵营中。此外2014年1月下半旬,2014 FlowEx China观众预登记系统将拉开帷幕,请即时留意我们的官网(www.flowex.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在各大媒体网站上给予告知。

敬请期待这一场国际流体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