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聞資訊 >

绿色水资源,美丽大中国

 绿色水资源,美丽大中国                        -------国家水中心邀您共聚UWT2014中国城镇水展 各相关单位:10月2日《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正式出台,条例不仅关系到产业发展,而且防治内涝灾害等方面与民生紧密相关,成为社会焦点。为促进水资源的综合开发与利用,进一步推进城镇给排水及污水处理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展及应用,由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国家水中心)联合主办的UWT2014中国城镇水展(中国城镇给排水与污水处理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大会以"绿色水资源,美丽大中国"为主题,介绍国际给排水行业的最新动态,集中展示当前给排水、水处理行业最为领先的技术与产品,为国内外给排水产品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采购商搭建高端商贸交流平台!国家水中心由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上海市自来水市北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上海城投原水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及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7家单位联合组建,以我国南方城市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和水质安全保障为己任,将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等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聚焦城市水质安全保障和水环境改善的工程技术需求,为上海乃至我国南方地区水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做出贡献。

作为水资源领域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行业相关机构强强联合,以UWT中国城镇水展为平台,倾力打造给排水行业年度盛会。 希望相关企业抓住机会,积极参与,为加快城市水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及给排水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14年0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