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聞資訊 >

数字集成全变频控制技术引领二次供水新发展

 数字集成全变频控制技术引领二次供水新发展--中国工程建设协会标准《数字集成全变频控制供水设备应用技术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据资料显示,当前,在城市二次供水成本中,我国大部分二次供水的泵站运行能耗占到了30%~40%,二次供水节能创新及节能改造潜力巨大。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2013]1 号文件《绿色建筑行动方案》,促进二次供水设备节能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中国工程建设协会标准《数字集成全变频控制供水设备应用技术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4年1月15日在上海铁道宾馆胜利召开。

会议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顾泰昌副院长主持;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贺鸣副主任、悉地国际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吕晖总经理、上海中韩杜科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咸明哲总经理、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乐林生会长分别代表上级领导、本标准主编单位、城市供水行业参编单位致辞和讲话。中元国际(上海)工程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罗定元代表编制组向会议详细汇报了《标准》编制大纲和需要在本次会议上深入讨论的若干技术问题。

在悉地国际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姜文源顾问总工主持下,与会人员对《标准》编制大纲和编制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会议气氛热烈,对编制好本标准充满信心。下午,与会人员乘车前往上海中韩杜科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松江工厂参观,并听取了江忠义副总经理所作的杜科公司数字集成全变频控制供水设备技术性能、产品特点、工厂生产情况、市场营销、国内外工程实例等方面情况的详细介绍。

大家对杜科公司近年潜心研发的国际领先数字集成全变频控制供水技术给予高度评价,对杜科公司上海工厂生产的高质量变频调速供水设备表示赞赏,对杜科公司数字集成全变频控制供水设备的广阔市场前景充满期待。           BWT 2014中国建筑水展将汇聚给排水行业最新产品及技术于一堂,大会将于2014年9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www.bwtexpo.com),上海中韩杜科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再次携其领先产品闪亮登场,助力"绿色建筑,节水节能"大发展。

诚邀您莅临!新闻联系人:张小姐  Tel:+86 21 5450 0658   E-mail: bwt@zhanye-expo.com更多信息请登录:www.bwt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