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聞資訊 >

凯泉泵业 & 连成集团 为2014 FlowEx China 上海国

 凯泉泵业 & 连成集团为2014 FlowEx China 上海国际泵管阀展注入一股强势之风 展会品质被业内认可,泵类展商强劲增长   作为中国华东地区最专业的泵管阀展览会,2014 FlowEx China将与2014年6月25日- 27日在上海世博展馆进行为期三天的国际泵管阀展。而本届展会将在原有基础上扩容至30,000平米规模,预计吸引到23,000名专业观众,2,000多位海外高质量买家,为企业创造最直接高效的交易平台。

FlowEx China仅凭借着两年的高速发展,现已成为龙头泵阀企业展商每年不可错过的流体盛会。在这短短两年里,FlowEx China不仅在各大行业媒体&终端媒体上崭露头角,而且也纷纷吸引了一大批龙头企业。

其中,凯泉泵业以及连成集团通过过去两年对FlowEx China实质观察,现已正式确认加本届展会,并在新年伊始先后相继大面积定展。ITT、格兰富、PSG、鹤见、泽尼特、MONO、BSK、尤孚、易威奇、邦浦等泵业大佬也已入驻本届展会。

此外、KSB、东方泵业等企业也在确认参展中。本届展会泵类展商无论在数量还是质量上教往届已大幅度提升。

而凯泉和连成两大国内行业巨头的首次参展也更加奠定了FlowEx China作为"华东地区顶级品质国际泵管阀展"的殊荣与称号。   凯泉泵业  泵业之"魂" 凯泉集团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泵、给水设备及泵用控制设备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泵业公司,是中国泵行业的龙头企业。

总资产达25亿元,在上海、浙江、河北、辽宁、安徽等省市拥有7家企业,5个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近1000亩,生产性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凭借着先进完备的研发制造装备体系以及科技创新之理念,凯泉集团获得无数国家级殊荣。

此外2011年凯泉入选全国机械500强,名列泵行业之首。   连成集团  流体工业"佼佼者 " 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著名的研究制造泵、阀和流体输送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和环保设备的多元化经营的大型集团企业。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五大工业园区,分布于上海、江苏和浙江等经济发达地区,总占地面积达55万平方米,总部设在上海封浜工业园区。注册资金达5.8亿元以上,总资产达数十亿元。

产品品种现已达三千多种,涵盖水泵、电机、电气柜、阀门、成套设备、机械配件等系列,广泛应用于市政、水利、建筑、消防、电力、环保、石油、化工、矿业、医药等领域。 观众预登记全面开放中  免排队  直接获得环保保鲜盒一个更有机会现场领取 无叶风扇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