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聞資訊 >

德国LESER公司参加2014 FlowEX China 上海国际泵管阀

德国LESER公司成立于1818年,位于德国Hamburg ,是欧洲最早且最大的安全阀专业制造商,拥有欧洲目前最大的安全阀检测实验室,也是世界上除了美国以外唯一能做ASME认证的实验室。代表产品:API526系列安全阀、441系列大口径安全阀、可在线调校的310系列切换式安全阀、447系列全衬里抗强腐蚀安全阀及48X系列洁净级安全阀等。

多年来,由于德国安全系统产品的高质量和先进的技术性,以及国内良好的技术及售后服务系统,使其产品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洋石油、中国化工、中国巴斯夫、中国拜耳等众多大型石化企业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作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泵管阀展,德国LESER公司的加盟无疑为2014 FlowEXChina注入了一股强势之风。

而本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将于2014年6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展会规模翻番,30000平米的规模已吸超过500多家参展商,国际化比例显著提高30%。

展示范围将涉及市政建设、能源、重化工业、轻工业、环保、民用等应用领域。将重点突出石化、环保、国际化等特色。

   现观众预登记可获环保保鲜盒一份。免去排队烦恼,并可在现场获得胸卡和全行业名录,更有机会抽奖得iphone5S!想要亲临现场与知名专业展商即时交流,请直接登录官网www.flowex.com.cn 点击"观众登记",或者加入官方微信"上海国际泵管阀展" 掌握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