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聞資訊 >

淮安市领导调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作为园区的责任主体,淮阴区要积极探索和创新园区管理运行机制,科学产业定位,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园区建设。"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练月琴来到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在实地察看了核心区的高效林果示范园区、宏金源蔬菜加工两个项目建设情况后,练月琴肯定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不仅要成为淮安城市发展的又一功能区,更将是淮阴区的灵魂区域。

淮阴区要潜心打造好这一区域,当务之急必须做好三项工作:通过科学论证进一步完善规划,加快区规划委员会等相关审批程序,完善并最终确定规划;成立园区管理委员会,组建机构、配备人员,搭建好建设管理的一套班子;创新并完善管委会运行机制,激发园区活力,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在此基础上,立足长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搭建科技要素集聚平台,加强与科研院所交流合作,招引一批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高、产业融合度高、产业带动力强的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