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聞資訊 >

带一个顾客到售楼部 能赚到10块钱

    不到9点,江雪就已经辗转来到了北碚城南,公司刚刚开门,一起派发传单的阿姨们也陆续到了。开完小会,江雪和大家一起,从公司门口的一摞传单里,拿出两叠出了门。

    虽然每天的保底工资只有55元,但江雪并不觉得少,因为50元,已经是她在学校一个星期的生活费。    不过,江雪还是希望能多带几个顾客到售楼部,因为每带去一位顾客就能得到公司发的10元奖励。

万一走运,顾客买了房子,那她可以收获600元。    站在十字路口的人行道边,江雪并不是把传单发给路过的每一个人。

她说:"几天下来,我也学到了技巧。"走路走得急的人,一般都没心思看传单,更不会去售楼部看房子,20岁出头的年轻人不太可能买房。

江雪说,走路速度慢一点的中年人,看房子的几率最大。于是,迎面走来的阿姨成为了她的目标。

    "阿姨,你好,看看我们的房子吧。"看到阿姨停下脚步认真看传单,江雪又凑上前去接着说:"这里地段好,小区环境也好,价格也合理,阿姨不如到售楼部看看吧。

"    没说多久,这位四十出头的阿姨就跟着江雪一起去到了售楼部。不一会儿,她又高兴地回到十字路口继续工作。

    3个小时里,江雪一共发出了300多张传单,尽管受到了不少路人白眼,不过能赚到20元钱的公司奖励,她觉得很满足。